代禱事項


覺醒方面

為北美查經班、團契、校園及其他華人據點的需要代禱:

  1. 看見這些地方使命工作影響巨大 -如: 每年至少有兩萬華人出入校園。

  2. 查經班、團契的使命工作需要支援,如傳福音、探訪、門徒造就、門徒訓練及門徒差傳等。

  3. 許多校園及華人據點並無查經班,極需要建立。

  4. 許多查經班、團契邁向建立教會,擴大使工,需要幫助。

  5. 中西部十三州目前共有六十五個查經班,分佈在兩百多個校園中及許多的城市裡。那裡至少有兩萬五千個學生及二十多萬的華人,但平均只有百分之六接觸過福音。我們需要負起使命責任,找到他們,向他們傳福音,使之得救,作主門徒,未來為主所差。

行動方面

聯宣NCCCWC就是教會、團契、查經班及牧長代表與弟兄姊妹合作之團隊。需要大家有相同的覺醒,齊心努力,貢獻所能,齊承使命,願主大大使用我們。

聯宣同工會方面

同工會分為籌劃群同工、行政群同工及事工群同工三個同工群。請為聯宣NCCCWC的『同工會』全體同工及參加的教會,團契,查經班及牧長代表與弟兄姊妹代禱:

  1. 為平時的追求:生活更新、事奉長進。

  2. 為開會時往返路上的平安順利。

  3. 為會中與主同心來決定事奉計劃順服主的帶領。

  4. 為同工會的組成進展及新同工的增加,盼望更多教會,團契,查經班及牧長代表與弟兄姊妹參加服事中西部大量的華人,增強本地及外地的工作。

經費方面

  1. 為聯宣NCCCWC全年度各項工作所需經費代禱,包括平時的籌劃、行政的支援及事工的執行,如:通訊、特刊、跟進工作、地區性培訓特會、專題特會、福音營、同工訓練會、每年冬令年會。

  2. 願更多教會、查經班,為聯宣編列預算,經常定期奉獻。

傳道同工方面

特為目前傳道同工兼總幹事之雪新信牧師、高梅師母及其全家代禱,求主大大使用他們,協助、聯絡及帶領聯宣工作的進展。

請報告、加印、分發,張貼,鼓勵個人使用,並定期舉行

『聯宣NCCCWC代禱會』,結果必定能協助教會,  團契或查經班增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