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CWC’23
第50屆中北美華人基督徒冬令會
「神的救贖計劃」

2023年12月29日(7 pm)至2024年1月1日(2 pm)

簡介

講員﹕雪新信牧師

雪新信牧師: 生長於台北,十七歲信耶穌與神和好。台灣清華大學數學系畢業,曾留學美國,獲得電腦並應用數學碩士學位,進入北伊大學攻讀博士。1988年因蒙主呼召作傳道人,撇下專業開始專心傳道。之後畢業於美國明州明城中央浸信神學院經學碩士,1991年受差為宣道士,1993年受按為牧師,1992年任中西部「聯宣NCCCWC」總幹事至今,創立「基督使命工作協會」,並出版期刊「基督門徒」、「與神和好」。雪牧師信心傳道,經常在各地巡迴領會, 正解主道。藉著到達各地並網路上課,傳遞神的話語聖經,與神和好福音,神救贖計劃,培訓許多地區的人,作好基督門徒,真知力行,建立並牧養美國密州後盾、芝加哥、明州雙城、台北、馬來西亞關丹等地的基督門徒教會,並許多地方的基督門徒團契,使基督門徒增多, 基督使命工作擴大,對北美及世界各地華人的基督使命工作建立成長,極為關心,影響頗大。著有「正意解經」特卷/專題的研經系列、「初信造就」、「作主門徒/使命工作」、「聖經基要真理」、「生命發展」等等講義。

主辦:聯宣NCCCWC

聯宣NCCCWC,是在美國中西部13州華人教會及查經班中,由一群願意真道合一、聯合宣道的牧長、代表、門徒及弟兄姊妹們,受感、自願地參與的聯合宣道組織。支援各地主工發展。期待基督使命工作生根在美中西部,甚至未來,影響聯合支援世界各地華人基督使命工作!聯宣有8項事工,分別是:網傳、通訊、年會、特會、短宣、門徒班、網上課、特刊。每年總是看到主呼召人及單位,承先啟後地來同工、事奉祂,使許許多多的人,得救,作主門徒,受到培訓,齊承使命,教會建立,影響各地。請為聯宣代禱,差派單位代表,按時來參加聯宣同工會,傳遞、推動、參與各項聯宣事工,奉獻支持。(聯宣總幹事雪新信牧師簡述2018年5月21日)

會場

芝加哥聯宣總部
4420 N. Parkside Ave., Chicago, IL 60630
(312)473-6462

特會特點

  1. 聖經唯一權威         

  2. 正常文字解經

  3. 聖經結論理出         

  4. 專題系列教導

  5. 密集整套交代         

  6. 所學具體操練

  7. 整體概念建立         

  8. 每堂備有講義

其他節目

講員約談﹑孩童組﹑小組進行﹑見證分享。    

住宿

  1. 可自行安排或由同工安排。

  2. 同工安排:

    a.    若有特殊需要﹐必須在報名單上註明。

    b.    若住宿安排超過原有的計劃及費用﹐所有住宿者將共同分擔。

    c.    請自備枕頭套﹑床單及被單。

費用﹕個人費用表
報名: $30﹐早報名$24 - $30.00
籌備: 參加者分擔特會預算 - $169.00
住宿: 每夜$15(若住宿總部)- $45.00
餐食: 每餐:早$6﹐午$15﹐晚$10 - $83.00
共計: $327.00

  1. 4至12歲只須繳餐食及住宿費(皆為半價)。3歲及以下免費。

  2. 報名費:每人$30。早報名截止日: 12/15/23﹐可有8折報名費優待($24)。

  3. 部份時間參加

    1. 須繳交全額報名費。

    2. 籌備費將按參加時段比例計算。

    3. 在時段內﹐應參加所有節目﹔若不能﹐需要向小組長說明﹐獲得主席允準。

  4. 臨時會中變動

    1. 不保證食宿

    2. 只能加費﹐不退費。

    3. 繳完才算。

  5. 住宿﹕可自行安排或由同工安排。

  6. 講義﹕需要購買﹐若已有則不必繳。

  7. 繳費

    1. 報名時﹐請自行按個人參加狀況調整計算﹔將所有費用寄出﹐完成報名。

    2. 報名後無法參加者﹐不退報名費﹔特會前3天之後﹐也不退籌備及餐食費。

    3. 若因特別狀況﹐費用加增﹐特會中將特別報告。

補助金申請

  1. 申請日﹕9/15/23。請在特會的網頁上點擊「補助金申請表」﹐以下載表格﹐之後按表上的申請程序申請。

  2. 截止日﹕12/1/23。

  3. 結果日﹕12/8/23。

  4. 收到結果3天內﹐需回覆是否參加特會並寄出費用﹐以完成報名。

報到

  1. 參加者在會期前3天﹐將收到赴會通知。

  2. 2023年12月29日下午4﹕30。